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政隆会见孙丕恕一行
2018-11-14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记者 黄伟) 11月13日,省政府与浪潮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吴政隆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吴政隆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拓展浪潮集团发展空间,必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广泛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积极探索“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为江苏产业转型升级插上信息化翅膀,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强大动力。我们将为浪潮集团在江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孙丕恕说,浪潮集团将积极主动融入江苏发展大局,加强与各地区、各领域对接,将更多、更新的先进技术应用到江苏,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按照协议,浪潮集团将在我省建设华东区域运营总部及科技产业园区、研发中心,建设浪潮(苏州)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浪潮无锡天元大数据产业基地、浪潮江苏云计算中心平台,依托浪潮工业互联网国家级平台助力我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积极参与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副省长马秋林,南京市市长蓝绍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