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权威政策解读 新鲜乡村资讯 交汇点乡村振兴频道上线
2018-11-12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先昭)11日,2018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研讨会暨交汇点乡村振兴频道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就江苏一些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案例进行了点评与分析。其中江苏永鸿控股集团以“互联网+生态农业+旅游”的发展格局获得了专家的肯定。集团董事长胡鸿飞介绍,他们打造了占地15000亩的“巴布洛生态谷”新型田园综合体和“云厨一站”生鲜全产业链新型餐饮服务集群,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生活方式的转变,也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此外,镇江世业镇、无锡西渚镇、徐州沙集镇,都在各自不同的领域,用不同的方式探索着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展现美丽乡村的现实模样。

  为寻找更多的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的“星星之火”,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等单位指导下,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共同启动寻访江苏乡村振兴排头兵、推选江苏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为江苏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汇智聚力。

  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上线3周年之际,新上线的交汇点乡村振兴频道将以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最新鲜的乡村资讯、最接地气的农技知识以及报网端微屏矩阵传播服务,对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持续宣传。

标签:上线;乡村;振兴;交汇点;频道;江苏;李先昭;发展;集团;江苏永鸿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