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江苏与世界“对话” “SHOW江苏·40年”摄影展开展
2018-11-09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雨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8日,“SHOW江苏·40年”摄影展在省美术馆开幕。本次摄影展由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摄影展从前期“SHOW JIANGSU”摄影采风活动的230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中精选出60余幅,分“记忆江苏”“水韵江苏”“经济江苏”“人文江苏”4个板块,用镜头描绘江苏之美,呈现江苏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迁。

  在此次摄影采风活动中,中外摄影名家、知名媒体摄影记者深入全省7个设区市、22个采风点拍摄。他们拍摄的《古镇灯影》《休憩的捕手》《船头“迪斯科”》等优秀作品精彩呈现江苏独特魅力。活动主办方发挥专业优势,让多幅聚焦江苏之美的作品登上多家国际主流媒体平台。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军峰表示,“对外文化传播要善于借势,通过小切口,让外国受众借着‘共性’桥梁自觉走进我们的文化。”

  “SHOW江苏·40年”摄影展将持续至11月11日。 (吴雨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