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博会上“宝藏”多,快来看看挖到了啥?
2018-11-07 2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缪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记者 缪钦) 由112,031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的进博会吉祥物“进宝”,Sony玻璃音箱,动漫智能机器人,机械臂“咖啡大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处处藏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快来看看小编挖到了什么“宝”!

  首届进博会,一向以出产黑科技著称的SONY带来了LSPX-S1,一款可以照明的——音箱。柔和的灯光似焰火,悦耳的音乐如水波,一个音箱就满足你所有的小情绪和格调!

  谁说机器人不能做咖啡大师?猎豹移动旗下的机械臂咖啡——“豹咖啡”,作为展会期间唯一的无人咖啡亭,在进博会的新闻中心忙碌不停。两分钟,研磨、冲泡、打泡、拉花,一杯热腾腾的拿铁让忙碌的节奏慢下来。

  首届进博会上,乐高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乐高特地根据进博会吉祥物——大熊猫“进宝”的形象打造的“进宝”墙和3D“进宝”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据悉,乐高此次展出的两款新品“年夜饭”和“舞龙”是以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为灵感来源,首批将于2019年1月1日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推出。

标签:音箱;咖啡大师;机械臂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