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揭牌
2018-11-05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琛耀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讯(记者 施琛耀)11月2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副省长马秋林为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和机关、直属单位部分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这是一个历史的新起点,对于新组建的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而言,挂牌仪式不仅仅是一个标志,更是一种向全社会的承诺,也是向全社会的宣誓。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物价局的职责,以及省商务厅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反垄断等有关职责整合,组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组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将省知识产权局由省科学技术厅的部门管理机构改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将省物价局的定价管理等职责划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再保留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物价局。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虎担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