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俄艺术航母“马林斯基”下月来宁
2018-10-22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讯 记者从江苏大剧院获悉,11月22日至12月4日,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俄罗斯指挥瓦莱里捷杰耶夫将率领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来南京演出。

  拥有近200年辉煌历史的马林斯基剧院,是俄罗斯文化的象征,也代表了俄罗斯古典艺术最高水准,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舞剧名作《天鹅湖》《睡美人》和《胡桃夹子》均诞生于此。作为全世界最负盛名的演出机构,马林斯基剧院每年演出超过700场,歌剧团、交响乐团、芭蕾舞团均曾单独访华。此次来宁,由艺术总监捷杰耶夫带队,多团联合,堪称超高规格演出阵容。5个项目、12场重磅演出在10多天的时间里陆续上演,来自俄罗斯最顶尖的艺术家将为南京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这也是马林斯基剧院首次来宁。 (王 慧)

标签:马林;剧院;演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