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媒体作品一经推出即成“爆款” 《这里是江苏》一刻钟“10万+”
2018-10-16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威  
1
听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新媒体作品《这里是江苏》一经推出就迅速刷屏成为“爆款”,在人民日报微信发布后一刻钟点击量就突破10万。

  《这里是江苏》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江苏省委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合作推出,分成“山川秀美,水韵灵动”“鱼米之乡,人文鼎盛”“撷古契今,勇立潮头”三大部分,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的发展成就。

  该作品在人民日报微信、新华日报微信、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发布后,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与评论。人民日报微信发布一刻钟,点击量即突破10万。在众多留言者中,有很多来自在全国各地的江苏人,他们有的“上墙打卡”,晒出自己的坐标算作对家乡的表白;有的通过感性的语言表达被这篇新媒体作品唤醒的乡愁与乡情;更多的则是表现出身为江苏人的骄傲与自豪。有些网友不是江苏人,但在留言中说向往来江苏工作,表达了对江苏和江苏人的喜爱之情。评论中点赞最高的留言是:“果然是文化底蕴高的省份,文字读起来都很优美,跟江南景色一样婉约。”

  当天,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江苏省委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中国一分钟地方篇”系列微视频之《江苏一分钟》同日推出。(朱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