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峡两岸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无锡开幕
2018-10-13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晓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2日,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无锡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台湾农会常务监事白添枝,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理事长林瑞民等参观展销会。

  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农展会共有317个标准展位,1700多个品种参展,很多都是名、优、特、新品牌农产品,其中荣获质量、品牌证书的农产品就有450余种,汇聚江苏、陕西和台湾各地的优势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

  今年台湾农会、农协共组织125名客商、60余家企业共计350多种产品前来参展,参展的产品大多是台湾的“百大精品”。其中有在历届农展会上深受市民喜爱的凤梨、莲雾、芒果、柚子等台湾特色水果,还有独具台湾特色、品质优良的阿里山高山茶、日月潭红茶、凤梨酥、高粱酒、牛轧糖、竹炭花生、九回烤竹盐等农产品加工产品。台湾全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手工皂、按摩膏、洗发水等手工制品,销售经理方若群说,他们这次带了价值10万元左右的产品,“开馆不到半小时按摩膏卖了十几瓶,估计两天就能把货全部卖完。”

  展会期间还举办苏北五县特色农产品推介签约仪式,助力睢宁、灌云、涟水、滨海等苏北五县经济薄弱地区的农产品宣传推介。组委会专门开辟江苏对口援助地区陕西省的特色农产品展区,安排28个展位免费提供给陕西119家企业、250余种农产品参展。 (宋晓华)

标签:台湾;农产品展销会;海峡两岸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