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意见和专题询问问题
2018-10-04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9月28日发布第4号公告,公开征集对我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和专题询问问题。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1月召开。会议将安排听取和审议省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我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专题询问。为回应社会关切,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工作要求,省人大常委会现通过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和江苏人大网、江苏人大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和专题询问问题。

  此次公开征集意见和问题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公众可通过寄送信函、发送电子邮件、发送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和问题。来信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江苏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邮政编码:210008;电子邮箱:jsrdnsw@sina.com;传真号码:025-83275549。

  (陈月飞)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