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落户宝应
2018-09-29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宝 宣 张 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宝 宣 张 晨) “央地科技发展宝应示范区”28日揭牌,在沪央企“国新张创”携手知豆电动汽车、上海蓥石汽车两大新能源车企,率先在宝应落户,并签订两个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

  “央地科技发展宝应示范区”是宝应积极响应中央“央地融合,协同发展”战略布局,实现与央企产业合作的创新样板。宝应县政府与张创共同发起设立“张创宝应新能源汽车投资中心”,基金规模为50亿元,以项目推动示范区建设,力争在示范区形成面向未来的优势产业集群,提升国际竞争力。

  首批入驻的两个新能源汽车公司均为行业翘楚。宝应利用“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的产业集聚和产业链优势,为两大车企提供产业配套支撑,通过整车龙头企业强势带动当地汽配产业发展。知豆和蓥石公司将分别引进一条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线,预计建成投产后,每条生产线可实现20万辆年产能,年产值均可超过200亿元,税收超15亿元。

标签:宝应;示范区;新能源汽车整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