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信军民融合高峰论坛”在宁召开
2018-09-28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2018年江苏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27日上午,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交汇点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网信军民融合高峰论坛在宁举行,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网信军民融合频道同步上线。

  近年来,我省的军民融合产业向纵深发展。军转民成效显著,军工主导的航空轻型动力、航空控制系统、航空空管系统、智能交通压力容器、各种装备新材料、机电、雷达传感等技术已经融入民用产业领域;民产品方兴未艾,形成了以电子、航空、舰船、航天、兵器和材料为主体的行业构成,企业数量超过800家,位居全国首位。2017年,我省军民融合产业产值高达5000亿元,位于全国前列。

  现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机械工程专家赵淳生作了《超声电机的发展及其在智能装备上的应用》主题演讲。

  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戚湧,陆军工程大学教授李广侠,海军指挥学院军民融合专家罗隽也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刘海琴)

标签:网信;军民;融合;高峰;论坛;航空;扬子;新华报业;产业;交汇点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