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互联网发展数据出炉 手机上网资费降了六成
2018-09-27 06: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晓映 顾星欣  
1
听新闻

  本报讯 26日,在2018(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发布江苏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数据。截至去年底,江苏互联网企业达2820家,从业人数超过23万人。随着4G网络的普及,百姓上网速度更快,资费也降了六成。

  今年上半年,全省光缆线路长度新增16.9万公里,总长度341.8万公里,全国排名第一。4G基站规模全国排名第二。5G规模组网试验网建设全面启动,目前已确定两个5G试点城市,在苏州由江苏电信、江苏移动开展试点。光宽带用户在固定宽带用户中占比持续提高,达到76.4%。今年上半年,江苏省移动数据流量平均单价降幅达60%,平均单价降至11.8元/G。

  去年全省互联网企业业务总收入达703.6亿元,同比增长30%。 (王晓映 顾星欣)

标签:互联网企业;江苏;平均单价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