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一局两中心”成立
2018-09-26 06:5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一局两中心”成立大会,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正式挂牌。副省长费高云到会讲话。

  费高云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省交通运输厅平稳有序完成改革任务,实现了行政职能回归机关、执法职能综合行使、公益服务得到强化的改革目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尽快转变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深入落实“放管服”各项举措,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先行军。当前,全省交通运输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艰巨繁重的任务。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围绕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依据出台的相关规划,超前谋划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以新时代奋斗精神推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梅剑飞)

标签:交通运输;全省交通;高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