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向上向善、做个好人”主题帮教活动
2018-09-22 06:2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倪方方 苏玉新) 21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社会爱心人士,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第20次主题帮教活动,本次活动以“向上向善、做个好人”为主题。

  张连珍说,帮助失足孩子走上向上向善的路,需要我们教育好他们、引导好他们、改造好他们。希望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对失足孩子的教育挽救工作,在生活环境、心理疏导、技能学习、回归社会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新生机会。张连珍对孩子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知善明善,心中常存善念。坚定向上向善之心,坚持不断地努力,知荣辱、明是非、辨善恶。二是积极改造,真诚悔过自新。从细微之处做起,从日常言行做起,从思想上、行动上告别过去、重新做人。三是心怀理想,争取学有所长。努力学文化、学技能、学道理,做到自强、自省、自警、自律。四是知恩图报,努力做个善人。牢记国家、社会、亲友的恩情、关爱和帮助,努力做个大家认可的好人,做个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发来信函,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等参加活动。

标签:活动;主题;张连珍;社会;他们;努力;倪方方;苏玉新;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孩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