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走进江苏海事
2018-09-20 06:5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杨 丽  
1
听新闻

  本报讯 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全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江苏海事局专场活动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场沙龙活动通过话剧、情景剧、朗诵、黄梅大鼓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团结、创新、务实、奉献”的江苏海事精神。今年5月,南通海事局在江苏海事系统内成立首家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分校。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表示,要用青年的声音传播马克思主义,带动和辐射青年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帮助广大青年坚定“四个自信”。江苏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自觉性,引领青年学思践悟、坚定信仰、增强本领。

  (杨 丽)

标签:海事局;江苏;青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