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通报表扬首批优秀法治实事项目
2018-09-19 06:5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倪方方 苏政法 刘 昱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省首批优秀法治实事项目和优秀法治实事项目提名奖,近日获通报表扬。省公安厅依法打击新型网络犯罪专项行动、南京公安“微警务”综合服务功能、苏州市检察院全国首创公益诉讼新机制等45个项目被评为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常州市天宁区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新沂村级“法治书记”工程等21个项目获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提名奖。

  评选活动由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旨在展示近年我省法治惠民实事工作成果,激励各地各部门健全法治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法治江苏建设整体质效。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荐参评项目130余个。

  (倪方方 苏政法 刘 昱)

标签:法治;法治实事项目;综合服务功能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