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界牵手!江苏永鸿控股集团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8 19:57: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王建旸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9月18日,江苏永鸿控股集团“牵手”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将在品牌宣传推广、渠道资源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江苏永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业为核心,集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农产品加工、物流配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拥有江苏永鸿巴布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江苏云厨一站新零售有限公司、南京润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云厨全域产业园有限公司、江西巴夫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江西云厨一站新零售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骨干企业,是江苏省农业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多次被评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

  江苏永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鸿飞在座谈中表示,永鸿集团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农产品的深加工以及现代农业发展,率先探索开发了以巴布洛生态谷为代表的现代观光农业,到目前为止,巴布洛生态谷接待游客已突破100万人次。2016年集团组建云厨一站以来,在南京先后建立了6个中央厨房,240多家社区门店,目前注册用户已达30万,消费用户100多万。提升农民收入、保证绿色食品安全一直是集团发展的初衷,这些年来,集团在农业创新上做了很多突破,坚信新农业、新农村的发展一定是未来经济的新增长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关心、关注江苏地区和江苏农业的发展,推出了许多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宣传报道,在以往的合作过程中双方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未来能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加大合作力度,强强联合,借助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第一主流媒体”的优势,把永鸿的好理念、好项目推广出去。

  交汇点记者 王建旸/文 宋宁/摄

标签:永鸿;集团;新华报业;江苏;传媒;合作;农业;发展;协议;战略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