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举办“衣、食、住、行”优秀人工智能产品展
2018-09-13 06:5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次优秀人工智能产品展由江苏省科协所属学会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涉及公众“衣、食、住、行”的智能技术应用,向公众展示现代智能科技发展。

  省人工智能学会将组织会员单位集中展示全新优秀智能产品,如教研一体化中医智能诊室,智能票据OCR分析系统,智慧园区可视化平台等。省电机工程学会将展示“95598智能机器人”,以人性化对答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电力知识解答,以及应用于无人值守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采用激光无轨化精确导航技术,精准规划路线,可定点采集设备图像,通过专网实时传输,辅助电力设备缺陷诊断与预警系统,实现电力设备状态智能诊断。通过VR技术,带你走进特高压变电站现场,熟悉核心电力设备结构原理,体验电力前沿技术。省农学会展示智慧种养循环系统,用户通过云平台系统,一键控制蔬菜大棚的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喷灌、滴灌、补光和水产池的水质、溶氧等问题,通过预警系统实现自动控制功能。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展示物联网门禁系统,具备激光雷达导航、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自我感知、机器视觉等功能的自主导航移动机器人,通过VR体验航天武器发射过程。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展示Cellmonitor培养箱活细胞动态三维显微系统,通过独创的小型化显微成像系统设计,于国内首次实现了对培养箱内生长状态下活细胞的动态观察及自动分析。首次于同一系统中集成明场、暗场、差分相衬、莱茵伯格等五大现代显微模式。同时展示“基于LC-SLM的车载固态激光雷达系统”和“基于微纳卫星的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全数字接收机”。

标签:系统;人工智能;智能;产品;展示;通过;电力;技术;设备;江苏省科协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