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新增19个全国法治县创建先进单位
2018-09-12 07:0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命名表彰中,我省又有19个县(市、区)获得表彰。目前,我省“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累计已有71个,“全国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3个,全国先进法治县(市、区)创建率达70%以上,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新获表彰的19个县(市、区)为:南京市浦口区、江宁区,无锡市滨湖区,江阴市,徐州市泉山区,邳州市,常州市新北区、钟楼区,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南通市通州区、崇川区,连云港市海州区,淮安市洪泽区,盐城市盐都区,扬州市邗江区,镇江市京口区,泰州市姜堰区,泗阳县。

  (苏政法 陈月飞)

标签:法治县;全国;单位;19个;我省;先进;创建;活动;表彰;创建率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