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江苏国际餐博会开幕
2018-09-10 07:0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日前在南京开幕,全省13个设区市的餐饮、特色农副产品企业,以及来自上海、陕西、贵州、宁夏等地的名特优农副产品企业同台亮相,为江苏消费者端出一桌“饕餮盛宴”。

  展会现场,不仅有传统餐饮企业展销品鉴太湖三白、松鼠鳜鱼、翡翠河豚狮子头、盱眙龙虾、清汤鱼圆、青丝牛柳等各种美食,多家互联网餐饮企业、软件开发公司以及设备制造商也进场摆摊设点。

  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介绍,本届餐博会安排了主题展览、技能竞赛、行业峰会、互动体验、产业对接、专场推介等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江苏餐饮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中国好食材主题展、餐饮业品牌连锁加盟展等主题展览,第九届江苏乡土风味烹饪技能比赛、第三届中国青年名厨技能比赛、中国团膳快餐大赛、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等展示和比赛活动。(邵生余)

标签:江苏国际餐博会;第八届;中国;餐饮;江苏;企业;主题;技能;饕餮;展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