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青基会获爱心企业百万资助
2018-09-06 06:5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8脱贫攻坚公益计划”江苏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5日在南京举行。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青基会、贵州茅台集团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江苏国酒茅台有限公司经理张成军向省青基会捐赠100万元助学金。受助学子、南京师范大学新生朱怡萱说,自己生于农村家庭,父亲遭遇工伤后生活困难,“感谢希望工程帮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我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南京财经大学新生周建祥由于父亲打工、母亲卧病,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度愁眉不展,是希望工程让他重燃希望。他表示,自己不会虚度光阴,将多做公益活动,以感恩之心过好每一天。

  从2012年开始,茅台集团累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7.14亿元,资助14.28万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7年来,茅台集团共向我省捐赠1150万元,2300名学子受益。 (杨频萍)

标签:青基会;爱心;百万;企业;希望;国酒;茅台;工程;贵州茅台集团;张成军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