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安监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宁举行
2018-09-05 06:5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全省公安监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4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常州、苏州、南通等市公安监管部门以及省看守所、全省援疆监管民警代表,讲述发生在自己和同事身边及所在集体的故事。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身患癌症仍坚守岗位的看守所所长,也有像慈母一样关怀感化在押人员的“管教妈妈”。报告会上,南京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执法勤务大队的民警刘恺以《使命》为题,讲述该大队28名民警在工作中鲜为人知的故事。刘恺所在大队主要承担南山“涉艾”专用病区和青龙山肺结核专用病区的工作,4年多来,他们安全看押428名艾滋病犯罪嫌疑人、70名肺结核犯罪嫌疑人,实现“零事故、零暴露”,成功抢救50起突发重病,协破刑事案件180起。

  (林元沁 宁公宣)

标签:监管;报告会;公安;事迹;系统;民警;大队;刘恺;先进;举行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