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天完成公司注册引外商点赞 邗江互联网产业园迎“洋创客”
2018-08-19 07:5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真的没想到,公司这么快就注册运营,办公环境还这么好!”17日,在位于扬州市蒋王街道的邗江互联网产业园核心区内,26岁的外国小伙帕特里克和妻子蒋晓晓谈及3个月前刚到扬州时的情景,仍有些难以置信。

  帕特里克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2013年接受美国哈佛医学院邀请面试时认识了在哈佛公共卫生学院读书的宝应女孩蒋晓晓,两人一见钟情,于2015年底在美国波士顿登记结婚。

  帕特里克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软件“个性化医疗治疗提供系统”,拿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证书。随后,夫妻俩在美国创办了一家公司,业务从医疗逐渐转向金融领域,运用大数据专利技术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1万余名投资人提供金融分析。去年10月,在由美国华人创业孵化器“蜂巢聚创”联合华尔街金融科创俱乐部举办的创业大赛中,帕特里克夫妇凭借该项目获得第三名。

  今年初,夫妻俩考虑回中国创业,邗江商务部门闻讯后立即发出邀请。5月,邗江互联网产业园扬州软通智慧乐业空间组织总部技术人员在对他们的创业项目进行分析后,确认存在市场前景,当场拍板决定为其安排免费办公场地。

  让帕特里克夫妇没想到的是,他们决定在邗江互联网产业园创业的第二天就接到了邗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电话,请他们抽空具体商谈公司成立事宜。见面当天,邗江区商务局、邗江互联网产业园相互配合、全程帮助,他们只花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公司成立的所有流程。“真不可思议,太感谢你们了!”拿着崭新的营业执照,帕特里克连连惊叹。

  本报通讯员 曹 宇 董 鑫

  本报记者 张 晨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