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省将第三次下调工商电价
2018-08-19 07:5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7日从省物价局获悉,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要求,我省今年已先后两次下调一般工商业电价,合计降低电价每千瓦时4.26分,预计减少我省一般工商业用户每年电费支出45.5亿元。物价部门正在进行第三次调价的测算工作,年内确保完成今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要求。

  我省年内已分别于4月1日和5月1日落实电价调降:4月1日起,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类别电价每千瓦时2.29分;5月1日起,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类别电价每千瓦时1.97分。这两次降价已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的5.3%,经测算,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后,年可减轻一般工商业用户电费支出约85亿元。

  (吉 强 狄 涵)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