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媒企携手跨界融合有了新范本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与新华报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18 06:5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黄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17日,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品牌宣传推广、渠道资源对接以及合资创建电商公司等事项进行深度合作,为央企与地方主流媒体集团间的跨界融合提供新范本。

  “新华报业和江苏石油在业务、网络、客户等资源方面,拥有广泛的合作领域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有根介绍,江苏石油目前是江苏地区最大的油品销售企业,拥有在营加油站2500余座、易捷便利店2000多家,每天为全省130多万辆车提供油品服务。预计今年油品销售将超过1600万吨、天然气超过3亿方,销售额将达到1200亿元。不久前,“问道江苏榜样致敬发展新力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专家记者环省行,专程走进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进行深入调研与座谈交流,取得很好的效果。

  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介绍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新闻宣传、经营管理、媒体融合等方面的实践和探索。本次战略合作通过聚合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可有效实现企业客户和媒体读者、用户间的相互转换引流,收获共赢。

  今年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服务提升年”,不久前集团推出的“江苏品牌赋能计划(2018-2020)”,将整合全球范围内的高端资源,汇聚起擦亮江苏区域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小品牌向大品牌、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的惊艳蝶变。截至目前,已有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徐工集团、红豆集团、扬子江药业、江苏悦达集团、江苏银行、南京银行、苏盐集团、苏酒集团等数十家企业进驻。 (黄欢)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