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8-17 07:0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程长春 吉凤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16日下午,连云港市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情追思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王继才同志的英雄精神,动员号召全市干群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奋力拼搏,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懈奋斗。

  报告会上,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人武部政委刘军、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王继才遗孀王仕花等报告团成员介绍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现场听众深受感动与教育,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刘磊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他和王继才比较熟悉,王继才32年的守岛生涯里,有长达28年生活在没水没电没通信的状况下,今天我们给他的所有赞誉,与他的坚守相比较起来,都不为过。在新时期的新征程上,也有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需要这种坚守,需要这种付出,需要发扬光大开山岛精神。 (程长春 吉凤竹)

标签:灌云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