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选举产生62名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2018-08-16 06:2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江苏省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62名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张彤当选江苏省妇联主席。

  江苏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有以下特点:一是妇联改革以来各级妇联执委、兼挂职副主席数量大幅增加。据统计,目前全省妇联系统共有兼挂职干部3.6万多人,执委19.6万多人,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就是她们中的优秀代表;二是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中的优秀代表比例明显提高,占67.74%,符合全国妇联改革方案中达到60%以上结构要求;三是策应省委“六个高质量”部署要求,注重体现高素质专业化,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的代表占61.29%,“四新组织”即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领域的优秀女性比例明显提高;四是来源广泛,分别来自农业、工业、商业贸易、科学技术、医药卫生、教育等16个界别。 (郁 芬)

标签:代表;妇女;十二大;中国;江苏;62名;出席;江苏省妇联;妇联;张彤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