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苏商大会召开
2018-08-10 07:0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 9日,2018(第六届)苏商大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马秋林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离不开广大苏商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民营经济活力强劲、实体经济实力雄厚,是江苏经济稳健发展的重要基石。进入新时代,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江苏产业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希望广大苏商坚守实体经济不动摇,培育一批世界先进的领军型企业;深化创新驱动,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立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加快转型升级,主动适应全省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扎实推进智能制造,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以“稳中求进”应对“稳中有变”,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苏陕合作—苏商入陕”投资考察同步启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与江苏省陕西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导更多苏商到陕投资发展,帮助陕西特色产品拓展市场。(黄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