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急需中高级人才?来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吧
2018-08-09 22:37: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郁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一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即将于9月9日在南京举行。届时,将有5000名以上高层次人才入场,江苏省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国家及省重点开发园区,部省市属国有企业,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以及列入省市人才计划的人才企业等也将进场延揽中高级人才。

  洽谈会进场人才主要为具有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创新创业人才、技术技能人才,海外归国的专家学者、留学生或港澳台科技人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有比较丰富的科技研发或经营管理经历的人才等。

  主办方将提前对接岗位需求与目标人才,原则上为每个单位推荐有较强竞争力的人选不少于5名;运用DISC测评技术,推动人岗精准匹配,提高人才对接的成功率。对参会单位拟聘用的人才,可根据需求提供综合素质测评、人才交流手续办理等服务。会后在“南京高层人才网”(www.njgcrc.gov.cn)配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交流洽谈会,继续进行人才对接和跟踪服务。

  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人才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南京高层人才中心”报名。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人才;南京市高级;洽谈会;交流;江苏省;中高级;南京;以上;重点;技术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