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纪念江苏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年
2018-08-09 07: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讯 8日,纪念江苏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年座谈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座谈并讲话,副省长陈星莺到会致辞。

  受省委书记娄勤俭委托,杨岳代表省委对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建会以来,团结带领广大黄埔同学和亲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大力弘扬黄埔精神,充分发挥“黄埔”优势,广泛宣传对台方针政策,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

  杨岳强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要大力弘扬“黄埔精神”,深入挖掘丰富时代内涵,使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要充分利用黄埔资源,着力推进苏台交流合作,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和广泛联络海内外黄埔同学及亲友,强化同根同源的民族情怀,深入促进苏台交流合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有意识地把工作对象和重点向黄埔后代亲属延伸,推动黄埔工作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积极发挥黄埔同学会独特作用,更好团结海内外黄埔同胞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江苏的建设,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