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报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全媒体行动 “史诗40年! 记者学者淮安行”启动
2018-08-09 07:0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蔡志明 廖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讯 (记者 蔡志明 廖卉)7日下午,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同时按动大屏,共同启动新华报业“史诗40年!记者学者淮安行”全媒体行动。

  “史诗40年!记者学者淮安行”作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年精心策划的“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全媒体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报业全媒体采访团队将邀请知名智库专家学者深入淮安市,开展专题采访调研活动,组织紧扣“史诗40年,淮安再出发”主题的专家学者研讨会,无人机集中航拍展现淮安新画卷,启动淮安市“改革再出发,我添一分贝——新华报业全省征集音视频”“时间胶囊,献给十年后的江苏”等活动。通过采访调研,记者学者一起感知改革开放40年的“淮安变化”,共同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淮安成就”,描绘改革开放的淮安篇章,为淮安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新华智慧。

  启动仪式后,姚晓东接受双传学带领的新华报业全媒体采访团队专访。围绕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的特色和优势,全方位推进民生工程,实现“人民生活高质量”等话题,姚晓东介绍了淮安的新实践、新亮点。他说,淮安全市上下铆足劲,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以系统性思维谋划、以精准化措施推动、以钉钉子精神助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