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盟担任政府实职人员座谈会召开
2018-08-06 06:5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孙涵炎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讯 4日-5日,江苏民盟担任政府实职人员座谈会在镇江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到会讲话。

  胡刚说,当前担任政府实职的盟员总数有所增长,整体结构日趋优化,分布领域更为广泛。担任政府实职人员的盟员肩负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特殊责任,也是民盟的骨干力量和宝贵财富。近年来,中共中央日益重视统战工作,为党外人士更好发挥作用开辟了广阔空间,也对我们进一步加强江苏民盟政府实职人员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希望与会同志不断深化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坚持学习的表率、坚定信念的表率、弘扬传统的表率;把务实为民作为根本出发点,想做事、能干事、干成事,展现党派形象,赢得口碑声誉;切实履行好“双重职责”,身体力行做好民盟组织建设工作,发挥优势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使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相得益彰,互为促进。 (孙涵炎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