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强校地合作携手创新发展 娄勤俭会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
2018-08-05 07:1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讯 (记者 耿 联) 8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一行。

  娄勤俭感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江苏发展给予的支持,并向北航的专家教授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情况。他说,当前江苏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要求,大力集聚各类资源要素,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努力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自主可控的产业体系,必须通过科技创新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这就需要我们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和发展环境营造来集聚更多的科技资源,加强与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北航研究团队发展快、活力强,希望北航在与苏州高新区校地合作的基础上,将更多优势科研资源布局江苏,在电子信息、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秀人才来江苏创新创业,共同打造产业发展高地。

  曹淑敏表示,江苏制造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创新氛围浓厚。北航高度重视与江苏产学研用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重点领域,创新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空间,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标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勤俭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