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能制造+生物健康+微电子 邗江新产业基金“三箭齐发”
2018-07-22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源  
1
听新闻

  扬州市邗江区日前举行智能制造、生物健康、微电子产业基金成立仪式,这也是邗江推动产业创新、深化金融改革的重大举措。这三支政府产业基金的总规模达37亿元,为了运作好、经营好基金,邗江引入嘉实科技、中银国际、鼎信资本等专业金融机构,合力把基金做实、做强、做优。

  邗江区区长钱峰介绍,邗江既是扬州核心城区,也是跨江融合、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装备制造是邗江的传统优势产业,生物健康、微电子是邗江聚力突破的新兴领域,三大产业的攻坚提升已启动,正处在产业布局、项目集聚的关键期。与金融资本合作成立引导基金,是政府撬动产业升级的有效模式。三支基金的成立,既能拓宽实体经济融资渠道,加速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优质企业发展,也为社会资本参与地方发展提供高效渠道,有助于形成更优良、更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记者 李源

标签:邗江;邗江区;基金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