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苏州水上游览活动已全部停运 太湖水域实施江浙联动全面封航
2018-07-21 18:40: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石小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21日下午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止7月21日16:30时,预计受台风“安比”影响较为严重的苏州、无锡、南通等地方海事部门已全面启动防台预案,目前太湖水域实施江浙联动全面封航。

  据悉,目前太湖水域已实施江、浙联动,于21日6:00时全面封航,无锡、苏州地区水上游览活动已于今天下午停运;盐城辖区所有渡口、水上游览活动、水工作业从21日14:00时起停渡、停止营运和停止施工;南通地区沿海船闸及水闸从21日08:00时起控制船舶进入长江水域。江苏全省其它地区台风影响还不明显,通航秩序良好。

  在江苏省地方海事局的指导下,目前相关各市、县指挥中心及各海事执法站点已通过VITS监测平台、VHF、短信等多途经,进一步加大台风预警信息的发布,提醒广大船民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尤其是加强对渡口、风景游览区、水工作业点宣传引导。加强湖区的管控,除太湖水域全面封航外,洪泽湖及骆马湖也将根据风力、雨情变化情况及时采取封航措施。长江沿线各级地方海事管理部门将加强与船闸部门和江苏海事局的协调配合,台风期间,将禁止内河船舶驶往长江水域,并积极引领长江水域上的船舶到内河水域避风。台风期间,省地方海事局及各市海事局将全面实施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指挥中心将充分发挥CCTV、AIS等感知平台,增强巡航频次,加强对桥梁、渡口、风景游览区重点部位的监控,发现违法违章现象要及时处置。通讯员陈锴

  交汇点记者 石小磊

标签:封航;太湖水域;台风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