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税务机构挂牌工作完成
2018-07-21 07:1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苏 穗 邵生余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月20日,江苏省县级新税务局及乡镇级派出机构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合并挂牌工作全面完成。此前,省级和各市级税务部门已于6月15日和7月5日先行完成。

  这次同步挂牌的新税务机构,将承继原国税局、地税局的税收、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服务好纳税人和缴费人。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学东表示,全省各级新税务机构成立后,税务部门服务质量将会更优,纳税人办税缴费体验将会更好,用提升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来切实体现税务部门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省税务部门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江苏税务部门的优良传统,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加快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税收征管体系,充分发挥税费同征同管同服务的优势,探索“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推动税收政策落实更加到位、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税收治理更加完善,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苏 穗 邵生余)

标签:税务部门;江苏省;征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