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剥离倒计时!江苏年底将完成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2018-07-21 07:0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部署全面推进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气、物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副省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务院要求,今年底前基本完成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今年底前基本完成企业办教育机构、医疗机构集中管理、改制或移交等深化改革工作;到2020年完成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王江说,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措施,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内容多、范围广、任务艰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紧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国有企业要深入细致地做好谋划部署、督查考核和责任落实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省政府与各设区市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梅剑飞)

标签:国有企业;社会职能;历史遗留问题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