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又添6家国字号技术中心
2018-07-20 07:1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宋晓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2017-2018年(第24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江苏又有6家入选,至此,我省共有111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新增的6家国字号技术中心,分别为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徐州黎明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浙江天能电池(江苏)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我省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集中在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等四大行业。”省经信委相关人士介绍,苏南地区拥有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数量占了全省六成以上,苏州、无锡、南京、常州四地则占了全省半壁江山。(宋晓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