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宁举行
2018-07-19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记者 罗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网信办组织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走进江苏开展主题宣讲活动。7月18日,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宣讲团成员、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和中央网信办安全中心副主任云晓春结合各自深入的政策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分别围绕“互联网内容建设管理”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进行主题宣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缨参加报告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包丰、胡连生主持会议。

  宣讲团成员、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

  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安全中心副主任云晓春

  两位专家的报告,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说明,让所有聆听者备受鼓舞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和思考,在实际工作中苦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让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落地生根。

  省委网信办、各设区市委网信办,省属重点新闻网站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省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企业管理人员代表,网络安全企业相关负责人等24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