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注民生实事关心员工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到仪征调研江苏高速服务区
2018-07-18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来到江苏省仪征服务区,调研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区发展情况。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省交通厅厅长陆永泉,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扬州市市委书记谢正义等全程陪同,蔡任杰详细介绍了江苏高速服务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杨传堂一行驻足仪征服务区南区精致典雅的大厅,了解了该区“品牌、品质、品位”的经营理念和“自营+合作+加盟”的经营模式,对该区立足供给侧改革,全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有记忆、有印象”的升级版服务区发展定位表示认可,并详细调研了爱心格子铺、合麦龙超市、汇苏特、谢馥春、乐绒绒生活馆等多业态经营模式,认为服务区典雅精致的布局、丰富的经营业态非常值得肯定。

  在“爱心格子铺”,杨传堂详细询问了该公益载体的由来,指出服务区立足小窗口,开展爱心义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是将公益做实的具体体现。

  随后,杨传堂一行调研了仪征服务区红色加油站、先锋青年汇、服务区发展文化长廊等党工团工作活动阵地,对该区党工团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党建活动室——红色加油站,杨传堂详细了解了服务区“党员监督台”“红色油量表”“五亮五比”等活动开展情况,询问了解了该区老党员的工作生活现状,仔细翻看了仪征服务区“红色油量表”评比手册,对仪征服务区党员王磊同志“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的一句话承诺给予点赞。他指出,服务区党支部作为高速公路最基层的一个组织,能够将党建工作做得又实又好,很不简单,值得赞扬。

  在先锋青年汇,蔡任杰从关心员工需求,让员工生活更美好的角度出发,向杨书记汇报了江苏交通控股系统全力打造职工之家的三点做法,即打通员工成长成才通道,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推进公司与员工效益同步提升。杨传堂对江苏交通控股关心关爱员工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并同江苏交通控股服务岗位技能竞赛先进个人——仪征服务区包婷婷亲切合影,给予勉励。杨传堂表示,仪征服务区作为江苏交通控股系统最基层的单位,将党工团文化品牌的创建与员工关爱工程结合得非常好,真正做到了让员工发展有空间、工作有平台、遇到困难有人帮助、受到鼓励有人鼓劲,在留人育人助人的工作上走在了前列。

  在转型发展成果展区,杨传堂听取了蔡任杰关于近年来江苏省服务区立足供给侧改革,以“服务区+”为抓手,着力打造有个性、有文化、有特色的服务区,大力推动服务区转型升级的成果汇报。对江苏省服务区“小窗口大民生、小空间大舞台、小岗位大作为、小实体大效益”的“四小四大”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是习总书记指出的一项工作,全省交通系统要全力解决公厕臭味、异味、污水等问题,满足顾客旅途中如厕的品质需求。

  随后,杨传堂走进顾客就餐区,随机询问了就餐人员对菜品和服务的满意度,当听到顾客对服务区餐饮质量、价格以及服务品质都很满意后,杨传堂表示认可,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餐饮档口,认为服务区餐饮档口丰富、菜肴种类多、顾客选择空间大。

  调研结束前,杨传堂来到仪征服务区大厅漆器版画前,与陪同调研的一行人员,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