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云平台上线 参会嘉宾人数将创历届新高
2018-07-18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梦然 马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倒计时60天之际,其官方发布平台——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云平台17日在无锡上线。2018物博会宣传片、主视觉和平面公益广告也正式向全球发布。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信委、科技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为主题,主要包括1场峰会、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0场高峰论坛以及16场系列活动等,活动总数超过去年,预计参会嘉宾人数也将创历届新高。

  作为展示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物博会云平台由中英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组成新媒体矩阵。云平台将通过图片、视频、航拍、网络新技术、新媒体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亮点,立体式呈现物联网加速发展给这个时代带来的巨变,向世界展示无锡在物联网发展上的作为与愿景。

  云平台启动仪式上,“物联时代领跑者”融媒体新闻行动同时启动。十余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以及财经媒体、外宣媒体和境外媒体参与此次新闻行动。 (王梦然 马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