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张太雷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举行
2018-07-18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兰兰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张太雷同志诞辰120周年,由省委党校、省委党史工办、常州市委主办的“纪念张太雷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17日在省委党校召开。

  张太雷1898年出生在江苏常州,是我党创建时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最早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者之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重要创建人,广州起义的领导人,牺牲时年仅29岁。围绕张太雷的生平、思想和贡献,张太雷革命精神蕴含的红色基因及新时代价值,张太雷学术研究的历史、现状和前瞻等方面,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中共中央党校、省委党校、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研讨。

  (胡兰兰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