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18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崇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日讯 “江苏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社会开放日”活动17日在宁举行,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和现场检测观摩等活动。

  马秋林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取得积极成效。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形势依然严峻,食品安全风险仍然存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就是要广泛凝聚共识,动员社会坚守法治底线和道德准则,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让人民群众共享食品安全发展成果。希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从我做起,承担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守法诚信经营实现更大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守好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同时也希望媒体加强监督引导,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大力弘扬尚德守法正能量,引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仲崇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