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启动 交汇点公开课今日同步开讲
2018-07-15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关注交汇点 看直播视频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讯 (肖雷 樊玉立 王拓) 大江东去入蓝海,东西南北交汇点。7月15日下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隆重推出“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同时,交汇点精心打造的面向全社会的公益智库课堂——交汇点公开课,也将同步开讲。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将军,将登上讲台献上第一讲《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

  新时代,新品牌,新未来。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江苏品牌的发展站上新的风口,让品牌的星光照亮中国梦江苏篇章的宏图伟业,是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2020年,江苏将形成一批世界级、国家级产业集群,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服务”品牌。为此,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重磅推出基于AI技术条件下的解决方案——“江苏品牌赋能计划(2018-2020)”。这一计划将整合全球范围内的高端资源,汇聚起擦亮江苏区域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的“洪荒之力”,实现小品牌向大品牌、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的惊艳蝶变。截至目前,徐工集团、红豆集团、扬子江药业、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江苏悦达集团、江苏银行、南京银行、苏盐集团、苏酒集团等20家著名企业已进驻“江苏品牌赋能计划”。

  品牌赋能,资本助力。日前,注册资金1亿元的交汇点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多家投资公司对交汇点云媒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今天,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紫金农商银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对交汇点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授信,授信总额达10亿元。

  3年来,交汇点新闻作为主流新媒体,秉承党报优良传统,赢得了1600万用户的信赖,成为江苏移动媒体第一品牌,连续两年跻身主流新闻客户端广告经营价值排行榜30强。经过不断更新迭代,已建设成国内“聚合+原创新闻与政务+民生服务”最大平台之一,今年6月,“交汇点”小程序也正式上线,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在微信上同步获得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的即时讯息和新华日报电子报。

  创新改变未来,学习改变命运。在交汇点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际,交汇点新闻精心打造了面向全社会的公益智库课堂——交汇点公开课。公开课的讲习教授中,仅诺贝尔奖得主、两院院士就有40多位。网友只要下载或登录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即可在手机上观看公开课的同步直播。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