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签署首席信息官一体化协议
2018-07-09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企业信息化协会牵手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最近签署《长三角CIO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讨长三角首席信息官一体化发展机制。

  首席信息官(CIO)不仅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创新者,也是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实现战略目标的主力军。《协议》旨在整合三省一市相关政府、企业、高校、专家资源,搭建长三角联盟联动平台,通过开展先进人物评选、长三角百人会、专业技能培训等工作,促进长三角地区两化融合及CIO等信息技术人才之间合作交流,构建良好的CIO发展生态圈,为长三角信息化树立标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将牵头在江苏举办“第一届长三角CIO大会”,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高校教授及全国优秀制造业龙头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两化融合贯标、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推动江苏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与长三角项目产业、产业链的协作。 (付奇)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