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搬经镇秸秆焚烧被举报 如皋迅速查明问题并及时处理
2018-06-25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睿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有群众13日反映南通市如皋市搬经镇倪桥下面有焚烧秸秆现象,污染周边环境。接到交办件后,如皋市立即责令搬经镇政府开展调查。

  经查,举报人反映情况属实。12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搬经镇加力、加马社区交界处(倪桥)桥下临时秸秆堆放点发生秸秆焚烧现象,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经火点现场周边群众指认,点火人为加马社区12组的翁秀云老人。翁秀云独自一人在家,子女都在外地,翁秀云承认火是其所放,称社区堆放的秸秆影响其农作物种植。村干部对翁秀云进行口头教育,要求其不得再有类似行为,并电话联系老人的儿子,要求其约束老人不得再放火。

  12日下午,加力社区组织机械及人工进行现场清理并平整到位,如皋市秸秆禁烧禁抛巡查组现场查看并拍照确认。根据如皋市关于对秸秆禁烧禁抛与综合利用工作行为问责办法,如皋市搬经镇政府在全镇通报了问题处理结果,如皋市搬经镇纪委对加力社区分片干部马兴凤予以通报批评,对加力社区党总支书记谢玉军予以提醒谈话。

  (李睿哲)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