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运会百日倒计时暨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扬举行
2018-06-14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暨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江苏省主会场活动在扬州举行。副省长费高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扬州举行。目前扬州围绕省运会各项工作全面动员,提速推进。 费高云指出,2015年省政府把承办第十九届省运会的任务交给扬州,扬州不负所望,打造了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本,扎实工作,建成了一批高质量的体育公园,城市交通更加便捷,各项赛事保障有力。

  当天活动发布本届省运会会歌《所有人都成功》,并向志愿者授旗。“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我省连续13年培育打造的群众体育活动品牌,活动现场,扬州民间各体育团体展示了健身操、轮滑等体育节目。 (张 晨)

标签:省运会;倒计时;活动;健身;全民;扬州;百日;体育;举行;联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