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评选“十大文化地标”
2018-06-11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市委、市政府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南京十大文化地标”评选活动启动。

  “南京十大文化地标”总榜单将涵盖十大历史文化地标、十大新锐文化地标和十大红色文化地标3个子榜单。其中十大历史文化地标指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或与著名历史人物相关、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建筑或地段,建成时间为中国古代至近现代。十大新锐文化地标指2012年至今已建成或已整治完成的地段或建筑,独具南京文化底蕴,引导时尚潮流,是南京城市发展指向标。十大红色文化地标指能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资源富矿所在的建筑或地段。本次征集时间从6月7日至6月21日。 (鹿 琳)

标签:文化;地标;南京;红色;历史;榜单;南京市委;建筑;评选;7日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