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开幕 南通争当“一龙头三先锋”
2018-05-21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 徐超 贲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记者 陈明 徐超 贲腾) 5月20日,国家和省有关方面领导、部分两院院士,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家代表,来自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侨商侨领以及南通“3+3+N”先进产业领域企业家代表等800多位嘉宾齐聚南通,共同出席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暨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

  1899年5月23日,南通先贤张謇创办的大生纱厂正式开工投产,成为南通“中国近代第一城”辉煌历史的起点。2016年,南通决定将5月23日设定为“南通企业家日”。今年的企业家发展大会以“造就地标企业家集群、推动产业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伟成光荣当选“张謇杯”杰出企业家,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等10名企业家当选南通“三名”年度人物。

  “区域繁荣总是伴随着企业家群体的崛起。”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说,南通正积极争当江苏沿海崛起的龙头,争当全省解放思想跨越赶超的先锋、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新时代全省干事创业的先锋, 迫切需要广大企业家拿出争当行业先锋的勇气豪情。

  本届江海国际博览会历时一个多月,精心组织包括2018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一带一路”南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南通峰会、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等7项高端活动。其中,“一带一路”南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集聚200多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贸易商以及100多家“老字号、名特优商品”商家。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