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海盐文化节 揽下二十个重大项目
2018-05-20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小燕  
1
听新闻

  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说明会暨第十一届海盐文化节18日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院所的近400名嘉宾和客商参会。

  文化节现场签约20个重大合作项目,包括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5.12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2亿美元;内资项目12个,总投资238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大数据、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态旅游和城市综合体等领域。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说,盐城是长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员、“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我们正加快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与世界各地的时空距离越来越小;深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与世界各国的合作领域越来越宽;着力构建高端化开放合作平台,与世界各国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

  投资说明会上,韩国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域厅副厅长金秦贤表示,他们将与盐城携手打造中韩经贸合作的示范区。韩国海成集团将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布局投资中国的首个项目。(卞小燕)

标签:盐城;投资;海盐文化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下一篇